周邊景點 地理位置   |   周邊景點

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(以下簡稱雲管處)延續2021年舉辦「地景藝術饗宴」的熱度,於七股遊客中心增添新亮點藝術裝置,委託曾獲國際設計獎的藝術家陳昱良設計創作的療癒新景點「六號小島」地景裝置藝術,今年三月作品亮相後深受遊客喜愛,於九月奪下2022年度美國繆斯國際設計大獎(Muse Design Awards)雕塑設計銀獎。
 
木棉花花道主要位於南90及附近路段沿路,沿著南90前進,可以看見林初埤的指引牌,轉入其中的田間道路探訪春季的木棉花道。木棉花開季節為每年的3月至4月,花期約停留兩個禮拜
 
老闆林振隆先生榮獲中華民國模範農民、十大傑出農民、赴韓國草根大使。   林振隆先生 現任 :   臺南市東山休閒商圈產業協會、理事長。   臺南市觀光商圈聯合會、常務理事。果樹整枝剪定學、指導老師。   東山區青山社區國樂團、團長。
 
~歡迎到好山好水好景好空氣的東山~ 東山咖啡聞名遐邇,東山是台灣三大咖啡產地之一,為東山的特產之一,近年來因著國人飲用咖啡的風氣盛行,連帶使得越來越多人在工作洽談或好友聚會時來杯咖啡以聯繫感情。國內咖啡市場幾乎由連鎖咖啡店、便利商店及速食店所分食,個人咖啡店的生存空間日漸萎縮,因此期望藉由網站及體驗活動,整合東山咖啡業者並規劃咖啡採果、炒豆體驗行程,進一步將咖啡愛好者從單純的咖啡品嚐提升至自行手沖或烘焙,讓東山引以為傲的咖啡豆能獲得更多國人的青睞。
 
拜訪人數: 670468


溫莎堡汽車旅館 奇美博物館住宿│溫莎堡台南汽車旅館│新營館粉絲專頁

臺南市旅館165
豪情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 : 96853688
台南 旅館 推薦 |  優質 住宿 MOTEL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693巷40號(交流道下100公尺麥當勞旁)
電話:06-6560828|傳真:06-6560820
E-mail: motel@wsb-motel.com.tw
© 溫莎堡汽車旅館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