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邊景點 地理位置   |   周邊景點

頑皮世界--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遊樂設施功能區分入口服務區、可愛動物區、視聽展示區、非洲主題區、體能活動區、機械遊樂區、動物知識區等,是集娛樂、文化、教育、觀光休閒於一處的最佳遊樂場所。 頑皮世界位於學甲鎮的頂洲里,可由新營交流道經鹽水轉台十九線,經歡雅,即可到達。
 
邀請你來台南遊奇美 享好康!!* 由奇美集團耗資近20億,歷時6 年的時間打造而成的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正式開館後,已成為亞洲最大的私人博物館,並串聯起南關線周邊觀光旅遊景點,為台南的藝文觀光注入新的活力。
 
拜訪人數: 673657


溫莎堡汽車旅館 奇美博物館住宿│溫莎堡台南汽車旅館│新營館粉絲專頁

臺南市旅館165
豪情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 : 96853688
台南 旅館 推薦 |  優質 住宿 MOTEL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693巷40號(交流道下100公尺麥當勞旁)
電話:06-6560828|傳真:06-6560820
E-mail: motel@wsb-motel.com.tw
© 溫莎堡汽車旅館 All Rights Reserved.